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43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东波 (Rave)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 广东 佛山
Q Q:191102058
个性介绍:
胡思乱想,该是我最大的写照.
既乐观,又带点悲观.
对于动漫十分热衷.对于动漫歌曲,更是"爱"之入骨.
是一个热血又温柔的人.
这么写着,自己也觉得蛮不好意思的.:)
--------------------
从来不会说以后
快乐的短暂
而烦恼的源源不断
寂寞的灯光里
听着安静
我变成一个没有影子的人
  
沦陷的爱恋
流成河的时间
淌落
卷集成一切的一切
高呼吧
只因今天的梦
——杯子里的海《Rave》
2006.6.11


2007-09-07 疲倦·累

分类:生活佚事
2007-10-03 10:37 阅读(?)评论(0)
    昨天晚上睡得很不好,还作了噩梦。早晨6点多“吓”醒了,而后又睡了过去,弄得我正式起床时昏得不得了……
    和阿荣、乐明吃过早餐后,我也出发到集中点去了——今天早上临时干部培训。
    9:30 培训大会正式开始。气氛有深沉也有活跃。只是我的精神状态确实不好,无奈之下,我的收获比别人少了。会后,我们又认识了两位临时干部——国鑫(这家伙看起来很像谢善维老师,语气也很像,一副非常老成的样子。于是我又想起了谢善维老师,一位让我们都敬佩的级主任)和智锋。
    本来我们需要在会后找辅导员的,但是会后已经中午12点多了,我们怕等会吃不了午饭。跟辅导员打了招呼后,我们便一起用餐去了。
    中午在宿舍快速写完昨天的日记,稍稍闭目养神了10分钟左右,我就和他们3人出发找辅导员去。走过第二饭堂,我们又认识了第6位临时干部——谨谨(一位挺可爱的女生)。因为谨谨说又另一位临时干部正赶来第二饭堂本来赶路的我们决定再等等。等待的时候我们被一些动感地带的工作人员拉去做问卷调查(阿荣“师奶杀手”的能力尽显)。
    2点左右,我们联络辅导员,才知道他们已经开始迎新了。于是,我们也向体育馆进发。
    结果,我们自己还没注册,就开始“为人民服务”了。披上“红马甲”,我们也学着师兄师姐去作简单带路和引导(但毕竟我们对学校不太熟悉,所以我们只能帮上很少)。一有修仙时间,我们7人便抓住师兄师姐问这问那。师兄师姐们也很耐心为我们介绍解说……
    一天下来,好累啊!当我们临时干部差不多完成今天的任务后,我和谨谨就抓紧时间去注册(其实乐明“偷懒”时已经完成注册了),领了好多学校资料,看着头晕……
    回到宿舍也比较晚了,差不多7点。洗澡洗衣服后,我给Chris打了个电话,哭了出来——很累,很寂寞……
    晚上,我们又到了辅导员那干活。
    临时班干,我也知道不好当。累啊……
----
余兴“节目”:
    晚上有师兄来推销英语材料,我看价格还可以,我也就订阅了——Lighthouse!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